賴清德力挺陳菊任監察院長:真金不怕火煉!她一生為民主和人權奮鬥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23日下午和立委賴品妤、沈發惠、新北市議員鄭宇恩推廣石門肉粽受訪時表示,他相信陳菊一生為台灣的民主、自由、人權奮鬥,對社會這些疑問,都可以解釋得很清楚,「真金不怕火煉,絕對經得起考驗」。

▲ 陳菊任監察院長案 賴清德力挺:真心不怕火煉!她一生為民主和人權奮鬥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陳菊任監察院長案!賴清德力挺:真金不怕火煉!她一生為民主和人權奮鬥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賴清德表示,監委名單審查過程中,若國民黨在野黨有疑問,相信被提名人陳菊都能講得很清楚,因為陳菊一生為台灣的民主、自由、人權奮鬥,我相信他真金不怕火煉,絕對經得起考驗。如果大家有疑問,陳菊一定會把話說得非常清楚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