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與妻牽手走軌道狂跌落 陳佩琪受不了「打手」

記者楊亞璇/嘉義市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珮琪21前往嘉義進行為期一天的市政交流行程,並將於下午出席日環食活動。柯團隊一行人先到樂齡健康訓練場觀摩,接著前往嘉義火車站搭小火車,柯文哲與陳佩琪挑戰走在軌道上,不過柯文哲重心不穩、搖搖晃晃,讓陳佩琪忍不住「打手」,而兩人在拍照時比出愛心手勢,儼然成為放閃大會。

▲▼柯文哲、陳佩琪參訪嘉義市,挑戰走鐵軌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、陳佩琪參訪嘉義市挑戰走鐵軌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▼柯文哲、陳佩琪參訪嘉義市,挑戰走鐵軌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參訪嘉義火車站,兩人比愛心合影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與陳佩琪參訪嘉義火車站,兩人比愛心合影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柯文哲中午前往參訪嘉義火車站阿里山森鐵起站,兩人挑戰牽走走軌道,只見柯文哲重心不穩,一路搖搖晃晃,頻頻跌落軌道,陳佩琪一度受不了還打柯文哲的手,旁人直喊「穩住、穩住」、「手要牽好」,柯文哲還把陳佩琪拉下軌道,讓在場的人都笑翻。最後大合照,兩人還比愛心放閃,陳佩琪看起來心情不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