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浪漫!神木下辦婚禮 完婚再玩兩天「花圈DIY、手作團茶、星光野餐」

▲▼阿里山神木下婚禮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▲阿里山神木下婚禮10/24登場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來場讓芬多精沐浴的浪漫婚禮吧!交通部觀光局將於10月24、25日舉辦第十四屆的「阿里山神木下婚禮」,共開放15對海內外新人參加,旅人也可前來朝聖,同時體驗阿里山的神木、日出、雲海、鐵路、瀑布、茶園等,還有六大旅遊主題「茶、咖啡、鐵道、原民、生態、浪漫」一次享受。

觀光局表示,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已邁入第14年,共累計200餘對海內外新人在阿里山見證愛情,相伴一生,歷年來活動的成功,打造了阿里山神木下婚禮的品牌形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里山神木下婚禮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▲▼阿里山神木下婚禮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▲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開放15對新人報名,旅客也可到現場體驗各大旅遊主題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觀光局表示,今年將於10月24、25日於阿里山香林神木平台盛大開辦,共開放15對海內外新人參與,除了參加神木下婚禮、亦能體驗二天一夜的浪漫遊程,包含鄒族傳統婚禮體驗、幸福手作團茶、阿里山浪漫婚拍及幸福午宴。

觀光局阿里山管理處亦結合長期合作店家,如阿里山賓館、山木島、黑豆桑、日興堂喜餅等,規劃豐富的結婚賀禮,以期新人來到千年神木下許下愛的誓約,攜手相牽與子偕老,也象徵新人間永恆的愛。

觀光局另外舉辦神木下婚禮貳部曲「星光下婚禮」,將於7月18、19日於阿里山牛埔仔愛情大草原舉行,參加的新人們將踏及梅山太平雲梯、太平老街、碧湖觀光茶園等,在阿里山浪漫破表的地景下拍攝絕美婚紗。

▲▼阿里山神木下婚禮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▲▼阿里山神木下婚禮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▲阿里山神木下婚禮結合當地商家,新人結婚外還可手作體驗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阿里山管理處為推廣阿里山地區豐富的自然景觀、人文及生態資源,今年更力邀王彥文醫師擔任活動代言人,拍攝週年婚紗並製作阿里山婚紗地圖,未來將推出阿里山婚拍地圖中英日版本,供國際旅客參與。

觀光局表示,今年將首次邀約北、中、南知名婚紗業者,包括SJ Wedding鯊魚婚紗婚禮攝、良事婚禮攝影團隊、calvin1883婚禮攝影、Enzo K's Bridals、Kosir攝影棚,共同推出阿里山聯名婚拍方案。

▲▼阿里山神木下婚禮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▲觀光局也邀請婚紗公司為新人婚拍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另外,阿里山管理處今年特別推出「邂逅阿里山の咖啡浪漫」,在充滿浪漫氛圍的阿將的家「23咖啡館」,享受午後的手沖咖啡、窯烤手作麵包、自製優格佐鮮果,代表著23歲結婚、23週年紀念日的心意,活動期間自6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。

另外,「玫好七夕在阿里-星光下の花香浪漫」將在8月22日下午5時至晚間8時30分登場,於阿里山觸口牛埔仔愛情大草原辦理,情人們可進行手作玫瑰花圈DIY、夜晚的藝術燈光饗宴、星光下野餐等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