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包裡翻出「透膚小丁」!牡羊尪淡定秒澄清 網笑不單純:是高手

▲▼      老公包裡翻到丁字褲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人妻在老公包包裡翻到丁字褲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夫妻之間利用情趣用品助興很正常,但如果翻出不是自己的東西就尷尬了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先生的包裡翻出一條丁字褲,傳訊詢問後,對方超沉穩的回應讓網友們直呼「不單純」,「老公是高手」、「聞聞看味道吧」。

一名人妻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她表示,日前她在先生的包包裡發現一條「清涼透膚丁字褲」,但卻不是她的,只好拍照質問老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截圖中,原PO先生一看到照片後便淡定表示「一看就娃娃機的啊!」但原PO回應,這內褲沒有袋子包裝,以前對方拿回家的都是成套內衣褲,但這次卻單只有內褲,實在不單純。

面對太太的質疑,先生趕緊回了一句「有很多只有內褲的」,還大方笑說可以把這件事PO到網路上,提醒大家以後不要隨便把打台的戰利品放包包裡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。

▲▼      老公包裡翻到丁字褲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老公澄清只是夾娃娃機夾到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貼文上線後,部分網友們也紛紛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表示,「聞聞看有沒有味道」、「幫誰夾才是重點」、「老公臨危不亂,是高手」、「問他機台在哪裡,妳也去看看」、「唉,希望他沒有騙你」。

其他人則幫忙澄清,的確有很多夾娃娃機的商品是情趣用品。但原PO表示她知道,只是無法理解為何內褲外沒有包裝,留下一個謎團。

►過期票券先別丟!快來復活成東森幣~ 

►一瓶多用,卸妝兼保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