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海大清寒獎助學金討論區 情色留言8000筆「6年沒人知」

▲ 大學入學學科考試 海洋大學基隆考區學生違規滑手機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國立海洋大學「啟航還願獎助學金」是提供學生瞭解如何申請獎學金的資訊網站,沒想到討論區居然遭情色業者入侵留言,長達6年並有8000多筆,幾乎都是情色業者的「內射口爆外送」等字眼,討論區共有176頁,每頁有50筆資料,貼文時間從2014年12月到2020年6月,校方得知消息後,立即將討論區情色留言刪除。
 
海洋大學主要是協助家境遭困、無力負擔學雜費或生活費的學生安心就學,而設立啟航還願獎助學金計畫,因為海洋而啟航,開創清寒學生的前途,受資助的學生畢業後也能加入捐款行列,永續航行去協助更多清寒困頓的學生。
 
只要是海大在學大學生都可申請,但是不包含僑外生,這項計畫包含有啟航還願助學金,主要是針對家境清寒的學生,提供學雜費助學金1萬元至3萬元之獎學金,但卻沒想到遭不肖業者入侵,希望不會影響學生的權益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基隆海大清寒「啟航還願獎助學金」討論區 六年情色留言8000筆多沒人知。(圖/翻攝自「國立臺灣海洋大學」網站)

▲▼ 基隆海大「啟航還願獎助學金」討論區,六年情色留言8000筆多。(圖/翻攝自「國立臺灣海洋大學」網站)

▲ 基隆海大清寒「啟航還願獎助學金」討論區 六年情色留言8000筆多沒人知。(圖/翻攝自「國立臺灣海洋大學」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