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門「碰」一聲關上反鎖 高雄女嚇到報警...真相曝光了

▲▼   民宅風大突關門嚇到女子以為有人入侵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民宅風大門突然關上,女子誤以為有人闖入求助警方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有名女子在家聽到不明聲響,疑似有人入侵,嚇得她連忙報警。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深夜,警方接獲報案,在大寮區某巷民宅內疑似有人入侵屋內,警方到場後,報案的李小姐應門,引導警方前往反鎖的廚房,她表示廚房的門莫名其妙關起來,而且還被反鎖,警方邊安撫她的情緒,邊持榔頭破壞喇叭鎖進入廚房及陽台查看,但都沒有異狀,研判可能是風大才導致們自行關上,解除這場驚魂記。

▲▼民宅風大突關門嚇到女子以為有人入侵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民宅風大門突然關上,女子誤以為有人闖入求助警方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指出,報案的李小姐說平常都自己一人居住,那天在房間睡覺時,突然房屋內傳來巨大關門聲響,讓她誤會有人入侵屋內,嚇得躲在房間不知所措趕緊報案,所幸經警方抵達後,破壞遭反鎖的廚房門查看後,確認為虛驚一場,李小姐看到警方迅速到場感到十分安心,並表示讓警方出動這麼多人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頻頻向警方致謝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