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頂好商圈保時捷轎跑撞警機車 警員倒地哀號送醫搶救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5日下午5時許,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發生一起警員騎車趕現場處理報案,卻意外被保時捷跑車追撞意外;據瞭解,當時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唐姓警員(23歲)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要到趕赴報案現場,結果行經大安路忠孝東路4段路口時遭到一輛市價超過5百萬元白色保時捷Panamera跑車撞倒,警員倒地身上多處擦挫傷,牙齒也被撞斷嘴巴流血,經119救護員緊急到場將警員送往仁愛醫院急救,這起車禍目前正由大安警交通分隊調查。

▲▼北市保時捷撞警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北市頂好商圈15日發生一起保時捷撞警車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趕赴國泰醫院慰問受傷的唐姓警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肇事的白色保時捷轎跑車,肇事駕駛遭警方帶回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當時唐姓警員騎乘警機車在大安路南往北側行駛,保時捷駕駛是忠孝東路4段西向往東向行駛,當時大安路口是紅燈,但警員鳴笛執勤趕現場,卻被保時捷在路口攔腰側撞警車,雖警機車趕現場有鳴笛閃燈,肇事的保時捷蔡姓駕駛(68歲)則稱聽聞到警笛聲,就突然撞到左方衝出來的警用機車,車禍原因、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。傍晚台北市市警局長陳嘉昌在大安警分局長周煥興陪同下,前往醫院探視衝現場遭撞的唐姓警員並頒發慰問金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「政大詠春事件」出手教授被解聘!學生再爆:老師出拳猛K才驚覺蒐證

►華碩電腦「內鬼」A到買豪宅!低價高買「2關鍵零件」 海撈9千萬手法曝光

妻兒帳戶當人頭 華碩內鬼半夜勤跑ATM小額存款...警諷像詐騙車手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防疫旅遊票券快過期怎麼辦?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