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美髮專業人才培訓 長期失業職訓「給生活津貼」7月開課

▲南投縣政府開辦失業者職業訓練「美髮專業人才培訓班」,即日起到7月10日受理報名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南投縣政府開辦失業者職業訓練「美髮專業人才培訓班」,即日起到7月10日受理報名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張弘昌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政府特委託社團法人台灣職業技能教育培訓協會承辦,失業者職業訓練美髮專業人才培訓班。即日起到7月10日受理報名,歡迎對此職訓班有興趣及具就業意願者,踴躍向承訓單位報名。報名電話:04-22258639或0921-731711廖先生,或到「台灣就業網」網站查詢。

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,美髮專業人才培訓班訓練課程包括:求職技巧與履歷寫作、服務業管理、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、顧客關係管理、就業市場趨勢分析。

在美髮技能訓練部份,包括:美髮專業工具操作方法、色彩美學運用認知、頭皮清潔與保養理論、剪髮、吹髮及整髮理論、梳理、染髮及燙髮理論、髮型流行趨勢賞析、編髮與梳理實用技能、專業燙髮實用技能、專業染髮實用技能、專業吹風實用技能、基礎剪髮技巧與應用、中階剪髮技巧與應用、進階剪髮技巧與應用、時尚髮型設計應用演練、美髮技能綜合練習與應用等。豐富學術科內容,結訓後並輔導就業。

美髮專業人才培訓班訓練期間,自7月20日到9月22日止。參訓對象為15歲以上之失業民眾或特定對象失業者,其中特定對象(45歲以上中高齡、原住民、二度就業婦女、身心障礙者、獨力負擔家計者、長期失業者、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、15歲以上未滿18歲未就學未就業少年等免費參訓,符合特定資格者,政府並發給生活津貼。訓練地點:南投縣南投市平山二路47巷2號。

・一滴4效:極淡斑、超透亮、好保濕、更Q彈

【更多新聞】

PO網炫「夜襲」!南投4國三生兩度闖教室「露營趴」 被校方記過

馬博橫斷登山客「高山肺水腫」 空勤直升機克服天候吊掛送醫

標高800m「最接近天空的小學」竹山大鞍國小火災 老校友急滅火護母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