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極掌門馬保國最新影片曝光 曾霸氣喊話「我認真打,他們就要見閻王」

▲▼我認真打你就見閻王了 中國太極大師曾這麼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太極掌門馬保國30秒慘敗,曾霸氣喊「我認真打,他們就要見閻王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「渾元形意太極」68歲掌門人馬保國近日參加格鬥賽, 30秒內遭業餘搏擊愛好者擊倒3次。比賽影片曝光後在網路引起討論,還有人發現馬保國以前接受訪問,被問到與他人對打的情況時,他自信的回答「我沒法真打,我一下,完了,你這個人就去見閻王了」,對比格鬥賽的極端結果,讓許多人覺得相當傻眼。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5月參加一場擂台戰,對手則是一名50歲業餘搏擊愛好者,不料比賽開始後他完全沒有招架之力,短短30秒內遭重拳擊倒3次,最後甚至休克昏迷被緊急送醫,這一場極端的敗仗也讓他瞬間成名,網路上對於傳統武術的實戰性再度掀起討論。

其實馬保國在他5月吃下敗仗之前,對於武術與人對打非常有自信心,像是他以前在接受訪問「與人對決」的情況時,曾霸氣直言「我沒法真打,我一下,玩了,你這個人就去見閻王了」、「和他們沒法打,我就一招,他們就去見馬克思了,這樣我和他要怎麼打,沒有辦法打啊。」

 影片」被挖出來後,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」、「比賽、吹牛和騙人都要遵循點到為止的原則呀,你看看,現在悲劇了吧」、「以為自己是西門吹雪嗎還是小李飛刀嗎」、「人真的要有自信,才能成功」、「閃電五連鞭一出非死即傷,笑死」、「你騙可以,宣傳片動作至少設計瀟灑點,閃電五連鞭什麼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