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大學生考完試墜樓慘死!最後訊息「媽,對不起」 同學揭殘忍真相

▲考試,寫字,考卷,作弊,大考,學測,指考,測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大生考完試墜樓慘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山西太原中北大學6日發生大學生墜亡事件,一名18歲的時姓男大生考試作弊被抓,試卷當場被沒收,過了不久便傳出墜樓身亡的消息,讓家人感到相當痛心。對此,一名知情學生吐露真相,監考老師沒收試卷後,還要求時姓死者簽一份「作弊承諾書」,接著又把事件昭告天下,行為不配為人師表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時姓男大生6日下午參加科目補考,當時作弊被監考老師發現,試卷立刻被沒收,離開考場不久後,就傳出墜樓的消息。校方指稱,根據監視器畫面,師生當時沒有發生激烈的言語或肢體衝突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男大生墜亡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男大生墜亡,生前坐教室裡哭了20分鐘。(圖/翻攝陸媒)

不過,知情的學生出面說明,時姓同學作弊被發現,監考老師立刻沒收了試卷,同時要求時姓同學簽一份「作弊承諾書」,接著又把這份承諾書透過網路發到全校師生的共同群組,等於全校都知道時同學的作弊事件了。

此外,監考老師做完這些事情,還不放人,就讓時同學坐在教室裡,看見時同學心亂如麻,趴在桌上爆哭20分鐘、把頭髮全部抓亂,依然冷眼旁觀,完全沒有上前輔導。

▼男大生墜亡,同學揭真相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▼男大生墜亡。(圖/翻攝陸媒)

時姓同學的母親接獲消息,崩潰出面說明,事情發生前,兒子曾傳了「媽,對不起」、「不要想我,我配不上」的訊息給她,原先她以為是「兒子考試不會寫」,沒有放在心上,過沒多久竟接獲兒子墜亡的消息,讓她不曉得該怎麼辦。

對此,中北大學校方出面回應,對學生墜亡的事件感到惋惜,相關單位正在積極調查,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結果,詳情仍待公安部門公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網美推推「防曬這一罐」就夠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▼男大生的母親接到兒子最後的訊息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▼男大生墜亡。(圖/翻攝陸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