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毅被點名戰高雄 主張「武統」斬首這5人…蔡英文也上榜

▲新黨召開《全民公投KO惡法》下架反滲透法記者會,邱毅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邱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作家李敖之子李戡8日在臉書表示,國民黨應派邱毅選高雄市長,屆時拿亮眼選舉成績單跟北京邀功請賞,繼續拿訂單和九二共識唬爛,讓韓國瑜東山再起。而邱毅過去的武統言論不少,像是去年曾在直播影片中主張,武統開始,和統結束,而武統是以「斬首」為主調,斬首的對象就是台獨首惡,包括總統蔡英文。

李戡表示,國民黨應該派邱毅選高雄市長,先說「凡是沒投『武統』邱毅的都是支持『和統』的」,再拿亮眼的選舉成績跟北京邀功請賞,繼續拿訂單和九二共識唬爛,讓韓國瑜東山再起,不就好了嗎?論自欺欺人程度,北京是韓國瑜的十倍,國民黨不投其所好,還為了人選傷透腦筋,不是傻子嗎?

邱毅去年1月在「邱毅說第28期:中國人不打中國人,臺獨分子不是中國人,該往死裡打」影片中明確指出,武統的對象不是台灣人民,而是台獨的首惡,這就是他過去主張武統跟和統之間的平衡點,「武統開始,和統結束,以武逼和,而所謂的武統就是斬首嘛!」

邱毅指出,武統把範圍縮小到幾個首惡的台獨份子,「用斬首的方式,把首惡台獨份子除掉」,除掉以後,其他跟隨的台獨、附和的台獨、盲目的台獨、投機的台獨,「全體就投降啦!那不就和統了嗎?」這就是武統開始,和統結束的內涵運作,武統是被保留,以和統為基調,保留武統的方式,而武統是以斬首為主調,斬首的對象就是台獨首惡。

邱毅推測,現在大陸已經有一份台獨首惡分子名單,當然這份名單內容可能會變,現在這個名單已經擬定,台獨首惡分子至少幾個一定逃不掉的,包括前總統李登輝、陳水扁、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逃不掉,至少這五個人,是首惡台獨分子裡面的「重中之重的重點」。

邱毅認為,怪不得蔡英文非常怕被武統、非常怕被斬首,所以在前年整年的時間,做了那麼多次的反斬首的演習,就是為了怕被斬首,台灣防空導彈號稱全世界密度第二、只輸給以色列,好像很厲害,但這麼多的防空導彈裡,75%都叫霍克導彈或叫鷹式導彈,那是二戰時候的老古董防空導彈,沒有威力,射程短,安全性低,打的又不準,防空能力不強,只式擺著好看,擺著安慰自己的。

對於李戡點名邱毅參選高雄市長補選,網友認為「您真幽默也真調皮」、「加速死亡」、「當炮灰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