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許崑源跳樓亡 國民黨:無法接受這樣的悲劇!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罷免,晚間10時許驚傳,挺韓的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從住處墜樓身亡,警方已經證實消息,遺體正送至殯儀館。國民黨表示,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許崑源後事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許崑源。(圖/翻攝許崑源臉書)

▲高雄市議員許崑源。(圖/翻攝許崑源臉書)

針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驟然身故,國民黨表達無限的哀悼,黨主席江啟臣極為震驚,稱「無法接受這樣的悲劇!不願意相信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!」

江啟臣表示,許崑源突然的離去,留給大家無盡的不捨,他對於高雄、對於國民黨的情感,令人感佩,「議長的身影,我們將永遠仰望與敬重!」

江啟臣指出,罷免過程的激化仍未平息,議長的驟然離去,令人憂心社會對立情勢加劇。期望悲劇終止,冷靜情緒,更希望家屬節哀,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議長後事。

▲▼許崑源墜樓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許崑源驚傳墜樓身亡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5分鐘前FB留「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?」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 友人悲慟曝「這2件事」造成巨大壓力
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高雄市黨部:給我們一點時間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許崑源跳樓身亡!江啟臣哀悼:罷免激化未平息…憂社會對立情勢加劇
許崑源曾助馬英九打總統選戰 當選議長後韓國瑜還到場助賀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王定宇籲政治領袖安撫支持者:死者為大!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