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2歲童沐浴後…自行開鎖外出 路上迷路亂竄!嚇壞家長

▲▼男童自己開鎖外出幸得員警協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童自行開鎖外出走失,幸得員警協助返家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小朋友自己開鎖外出,幸得員警協助順利回家。上個月30日晚間10點多,高雄市小港區桂陽路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有孩童在馬路上亂竄,立刻趕到現場,員警抵達時,發現男童站在騎樓下,便把他抱起,挨家挨戶詢問,幸好順利找到家人,將男童送回家。

由於當天晚上下著雨,員警看到年僅2歲的小弟弟,不斷哭泣,員警給予安慰,並開始挨家挨戶詢問街訪鄰居,是否有人認識該名孩童,員警就求助理長,里長到場後一眼認出男童住處,警方駕駛警車並抱著男孩到該棟透天厝前,大聲呼叫屋內家屬,這時,男童輕易的伸手將門推開,父親也因聽見呼喊,從樓下飛奔下樓,一把抱住自己的寶貝兒子。

男童家屬表示,男童洗完澡後自行下樓玩耍,沒想到竟然自行開門鎖外出,自己在樓上清洗浴室,未發現孩子走失,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助,才能避免自己的寶貝兒子發生意外,順利回家與家人團聚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