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富源站跳電⋯原因揭曉!開關上有「鳥巢、死蛇」致電力障礙

▲花蓮富源站跳電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▲花蓮富源站跳電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交通部台鐵局表示,花蓮富源站今(2)日上午05:18因電車線跳電,造成瑞穗站至光復站間列車延誤,共影響8列次571分、旅客約760人。經查發現是因電力開關上方有鳥巢及椼架上有蛇的屍體,導致電力障礙。

台鐵花蓮富源站今日上午05:18因電車線跳電,造成瑞穗站至光復站間列車延誤,為避免延誤旅客行程,台鐵局安排4514次(區間車)旅客於光復站換乘由花蓮站開往新左營站的306次(DMU自強),以及4513次(區間車)旅客於瑞穗站換乘由台東開往樹林的401次太魯閣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局表示,經電力維修車於現場查修後,全線於上午09:38恢復正常供電,本次跳電主因為電力開關上方有鳥巢及椼架上有蛇的屍體,導致電力障礙。本次電車線跳電,計影響8列次571分、旅客約760人,台鐵局將對本案原因深入檢討分析及研議防範措施。

▲花蓮富源站跳電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▲花蓮富源站跳電,原因為鳥巢與死蛇所致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