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眼妹PO「陽光燦爛片」歪爆樓!她「雪乳掉出」激晃…身分曝羞喊:裡面沒穿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近日一部「陽光美女」的影片在LINE等網路社群瘋傳,網友紛紛敲碗問,「這是誰?跪求身分!」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一查得知是小模「許葆葆」,她表示,「當時是拍照的休息空檔,想說陽光很美就拍一小段影片,沒想到被分享出去」,她還害羞說,「我裡面沒穿(胸罩)耶哈哈!沒想到影片這麼受歡迎,謝謝大家」

▲▼許葆葆。(圖/許葆葆授權提供)

▲▼許葆葆趁拍照空檔自拍短片,沒想到被網友瘋傳。(圖/許葆葆授權提供)

▲▼許葆葆。(圖/許葆葆授權提供)

24歲的許葆葆現在除了開手機通訊行,還當醫美的代言人、兼差外拍Model,主要活動範圍都在新竹,她表示,當時在廢墟參加性感團拍,覺得天氣很好就趁著休息時間錄了一段影片,沒想到在網路上迴響這麼大。

許葆葆分享,過去曾因身材走樣超沒自信,因緣際會認識醫美診所,還成為代言人,「可能發現我是潛力股,變瘦後會好看吧哈哈」接著給記者看抽脂前的照片,和現在的身材果真差很大。

▲▼抽脂。(圖/許葆葆授權提供)

▲許葆葆抽脂前後身材差很大。(圖/許葆葆授權提供)

許葆葆補充說,雖然現在看起來光鮮亮麗,當老闆還能拍美照,但想起過去仍會想哭…她表示,高中3年被霸凌到懷疑人生,常常書包裡的物品全被倒在地上、同學集體壓住她,不顧感受拉扯內衣與內褲。

許葆葆無奈說,「撐過了霸凌進入大學,另也擔任賣車業務員,有一位同事對我很好,教會我很多事,後來我們也在一起,然而看似幸福的戀情卻只是泡沫幻影!」搞了半天,對方早有論及婚嫁的交往對象。斬斷這段畸戀後,許葆葆每天渾渾噩噩、借酒澆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許葆葆授權提供)

▲許葆葆過去曾擔任汽車業務,不幸遇上渣男。(圖/許葆葆授權提供)

●請朋友拍照卻意外開了「另一扇門」

過了好一陣子,她決定請朋友幫忙拍照,「希望請朋友多拍些我試駕的畫面,在PO到臉書上,想說可以跟民眾介紹車子,展現專業,也讓自己多找事情做,轉移傷痛」結果美照沒有吸引買車的客戶,反倒獲得攝影師的青睞,意外開啟後來成為外拍小模的路,尺度則從「清純唯美」慢慢轉型成「性感狂野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許葆葆授權提供)

▲許葆葆請友人拍照,並PO上網路,原先希望介紹汽車資訊給民眾,意外吸引攝影師的目光。(圖/許葆葆授權提供)

●Enjoy My Life

許葆葆說,霸凌、渣男等痛苦經驗,讓她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也熱愛外拍,透過鏡頭紀錄最美的自己,還請刺青師幫她刺上「Enjoy My Life」,至於左肩後方的玫瑰圖騰,許葆葆解釋,她非常欣賞玫瑰花的特質,「再美麗的玫瑰都是帶刺的,所以,別惹我~哈哈」

【許葆葆小檔案】

身高:160公分
三圍:34E 24 37
學歷:大學
興趣:唱歌
IG:葆葆女王3.0

▲▼許葆葆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許葆葆展現性感刺青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許葆葆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捕獲野生JKF女郎!性感玫瑰美中帶刺 「裸身綑膠帶」嬌喊:別惹我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