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熱情邀約拚經濟 陳時中「不分藍綠」敲定:週日逛台中

▲盧秀燕表示,陳時中部長周日下午將到台中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盧秀燕上午出席活動中心動工典禮時表示,阿中部長周日下午將到台中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後疫情時代,台中全力拚經濟,市長盧秀燕27日出席消防救護車及器材捐贈典禮時表示,防疫期間,衛福部長陳時中大力肯定台中防疫作為,井然有序,如今台灣逐步解封,她邀請陳部長到台中觀光,獲得阿中部長爽快答應,預計5月31日下午到訪,市府會再公布詳細時間和地點。

盧秀燕指出,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,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周打電話給她,感謝市府對於防疫作業的配合,陳部長2月份曾到台中市出席居家檢疫觀護中心成立記者會,並且視察防疫作業,當時陳就說過,非常滿意台中的防疫措施,井然有序,未來大家一起繼續努力,陳部長也主動說,台中如有需要幫忙的地方,他隨時可以來。

盧說,為了感謝陳部長對台中防疫的肯定,前幾天她特地打電話聯絡陳部長,希望他一起來幫台中拚觀光,陳部長爽快答應,其實市府很早就敲好行程,預計這周周日下午,這幾天市府會進一步開會確定細節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