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看準健康商機 氣泡水加「氫」消費者詢問度攀升

【廣編特輯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Oceanus歐心氣泡氫水提供)

圖、文/Oceanus歐心氣泡氫水提供

夏天是飲料旺季,除了手搖飲外,口感清爽的氣泡水近年來也逐漸受到消費者歡迎。其中,一款主打加入「氫」能幫助維持健康的氣泡氫水,在大家特別注意身體保健的這段期間詢問度快速攀升。

氫除了是乾淨的能源,本身也有很好的氧化還原力。這款”歐心氣泡氫水”透過專利製程將氫氣注入氣泡水中,打造出全球第一瓶富含氫氣的氣泡水,成分0卡無糖因此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。氫氣所造就的細膩氣泡口感,喝起來清爽暢涼卻不刺激,能促進新陳代謝,趕走體內壞份子,維持健康提升保護力,不論是要追求維持健康、運動恢復、增強體力、養顏美容、青春S號,只要在開瓶後40分鐘的最佳賞味期間喝完,都能確保氣泡水中的有效含氫量,達到維持健康的效果,產品更獲得日本、美國、中國、歐盟及台灣等多國專利。持續喝能有效幫助達成目標,適合各年齡層男女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