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朝聖神書《如何撒嬌》已絕版 博客來小編淚PO「不要再問!」

▲▼網朝聖神書《如何撒嬌》已絕版,博客來小編淚PO「不要再問!」(左圖/《如何撒嬌》書中內容;右圖/翻攝自博客來臉書)

▲網朝聖神書《如何撒嬌》已絕版,博客來小編淚PO「不要再問!」(左圖/《如何撒嬌》書中內容;右圖/翻攝自博客來臉書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出版於2011年的《如何撒嬌》近來被網友瘋傳,該書作者提供許多圖片示範,甚至大方放送12連拍,包括嘟嘴、裝無辜、擠眉弄眼、微笑等,引發廣大臉友討論和搜尋,只不過該書已經絕版,博客來小編也在臉書淚PO「不要再問!」讓網友也回應「好險已絕版,那我就放心了。」

《如何撒嬌》之所以爆紅,是因一名網友日前在圖書館發現該書後,看見書中傳授許多撒嬌方式、怎麼克服障礙等,不過奇葩內容與配圖讓他大開眼界,事後他PO上網分享,沒想到被廣大網友瘋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本書以多元舉例、深入淺出的方式,帶讀者練習如何撒嬌。(圖/也冠授權引用)

而這本書出版於2011年,作者是有「世紀大媒婆」之稱、創業超過20年的顧問公司總裁陳海倫,致力推廣品格教育、生活成功管理學的她,服務對象從個人到企業,她也希望透過這本書,告訴讀者撒嬌的好處及方式,高喊著「徹底擊破內心深處的那道堅實的防線,讓你恢復人際關係更圓融的能力。」

▲書中提供許多圖片示範,大方放送12連拍。(圖/也冠授權引用)

從封面到內文,作者提供許多圖片示範,書裡甚至大方放送12連拍,包括嘟嘴、裝無辜、擠眉弄眼、微笑等,而網友也冠看完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分享,笑說「我努力吧......。」沒想到,PO文戳笑大票人,大家紛紛歪樓直呼,「撒嬌還需要一點顏值,才會被買單」、「我要笑死這什麼鬼,回去練習給你們看哈哈哈哈哈」、「這肯定是失傳的武功祕笈速成篇,看一頁拳頭就硬了」、「本日最療癒」、「我真的快笑死,怎麼辦我學不會」

《如何撒嬌》時隔9年在網路爆紅後,引發網友討論和搜尋,只可惜該書已經絕版,博客來小編也在臉書淚PO「不要再問!《如何撒嬌》已經絕版」同時推薦想學撒嬌的人,可以參考另一本《會撒嬌的女人,最好命》。

網友看了博客來小編PO文後,也紛紛回覆「好險已絕版,那我就放心了」、「千萬不要再版」、「慟!竟然絕版了!」、「求再版(不是!)」

相關報導

世紀大媒婆「超狂12連拍」教如何撒嬌!他挖掘神書驚呆...網笑爛瘋傳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