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跟教長潘文忠了!傳政次范巽綠未接獲留任通知走人「打包中」

▲▼國中會考結束,出題老師們拖著行李出闈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國中會考2天范巽綠全程參與,親自主持試題特色和考場狀況說明會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前2天親自主持國中會考線上記者會試題說明,還南下到國家教育研究院台中院區總闈場啟闈,慰勉在闈場辛苦了14天的試務人員出闈,但今(18日)卻傳出政府5月20日將開始的新任期,范巽綠沒有接獲留任通知。

國中會考兩天各項說明,范巽綠全程參與,也和留任的教育部長潘文忠一起開記者會,完全沒有要離開教育部跡象,不過今傳出范巽綠在教育部的辦公室正在收拾中,就是因為沒接獲到留任通知,但另一位政次劉孟奇則會續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傳范巽綠未接獲留任通知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前年12月前教育部長葉俊榮拋出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震撼彈,爆發政治風暴,下台一鞠躬,而當時部長一職傳出由當年9月才接下政次的范巽綠接手。不過,後來隔年1月,教育部長是要由科技部長、前教育部政次陳良基轉任,卻臨陣換人,同時也一度傳出范巽綠要求去。

范巽綠北上接教育部政次長前,是在高雄市教育局擔任局長,但早在范2000年就擔任教育部政次,一直到2006年才缷任。根據教育部提供資料,范巽綠是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碩士,過去曾任立法委員、立法院永續發展促進會執行長、教育文化立法推動聯盟成員、科技協進會成員、高雄市政府顧問等職。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