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小燈泡神隱後...突換38年前舊照 李來希:我的人生已是黑白的

▲▼李來希突然換上38年前舊照。(組合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▲▼李來希突然換上38年前舊照。(組合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因激烈言論引發紛爭,針對他臉書14日晚間換上黑白大頭照。李來希15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換上這張照片得目的是,他決定回歸從前,回到初衷,我的人生現在是黑白的」。

李來希表示,希望單純化自己的生活,沒有必要過得那麼複雜,並笑稱「我年輕的時候長相很清秀、很清純,現在面目可贈」,他嘆口氣說,大家把他講得很壞,但他其實不是這麼壞的人,認為自己扛太大的責任,現在要把負擔放下來,行也布袋,坐也布袋,放下布袋,何等自在。

外界認為他應該向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道歉,李來希回應,悲情可以贏得同情,可以賺人熱淚,但悲情無法解決問題,還是要面對現實。至於王婉諭公開要求他要有口德,李來希說,他完全尊重小燈泡媽媽的立場,但是外界認為王婉諭是弱勢,其實背後撐腰的民進黨非常強大,「但面對用悲情去賺取熱淚的人,我們打不過這樣的人」。

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「李來希該下地獄」,李來希則稱「我現在在天堂」,現在局勢不堪、世道不堪,無力回天,執政黨蠻橫,在野黨懦弱,一個小市民無力回天,「好好過日子,我也不會死」,誰執政誰在野都沒有差別,自己一路走來都不是為了個人,是為了國家長治久安,空有使命感沒有用,因為社會氛圍已經不對,是非黑白不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