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爆紅烤鴨店門庭若市…1個月遭檢舉10次 老闆:我搬家可以吧

▲ 基隆無店名烤鴨專賣店爆紅 1個月遭人檢舉高達10次被迫搬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無店名烤鴨專賣店爆紅,但1個月內竟遭人檢舉高達10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中山區半山腰有一間無招牌烤鴨專賣店,曾被新聞媒體報導過因此爆紅,到店享用美食人潮不斷,但1個月內竟遭人檢舉高達10次。老闆最後無奈表示,搬離現地遷往大武崙沙灘。

無店名、無招牌烤鴨專賣店,老闆姓陳是馬祖南竿人,利用住家開店,單純只做預約客。被媒體報導後一位難求,訂位都排到8月;爆紅後遭人1個月被檢舉高達10次,從空氣污染到噪音、逃漏稅到客人亂停車,各式檢舉讓老闆不堪其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老闆表示,當年他特別前往大陸有名北京全聚德烤鴨店拜師學做烤鴨,回台灣後開店,他所使用烤鴨是用宜蘭櫻桃鴨,一鴨三吃「片皮、片肉、片皮肉」;客人也可以選擇烤鴨五吃,增加醬爆烤鴨肉與鹽酥鴨肉二種口味。

陳老闆說,因烤鴨店爆紅後慘遭多次檢舉,1個月多達10次,老闆相當無奈,決定遷店搬離現地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