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女同事歡唱一半先離席…撂人圍剿「磚頭狠砸」!她男友慘失明

▲▼暴力,謀殺,拳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歐男前去KTV接女友引來女友同事不滿,雙方發生衝突後他慘遭毆打致左眼失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基隆報導

陳姓女子2017年間與章姓同事等人相約KTV歡唱,期間章男因不滿陳女提早離席,竟在陳女離開之際,辱罵欲帶陳女離開的歐姓男子。身為陳女男友的歐男氣不過,與章男發生口角,2方衝突下歐男慘遭打瞎左眼。基隆地院審理時考量章男已賠償歐男140萬元,依重傷罪判章男等4人1年6月至2年不等徒刑。可上訴。

歐姓男子2017年8月10日凌晨受女友之託前去載她回家,怎料女友的離開竟引來章姓男同事不滿,章男為此氣的在陳女等電梯欲離開時當場指責並辱罵歐男。毆男不甘受辱與章男發生口角,2方在衝突後不歡而散。

章男仍吞不下這口氣,傳訊息要陳女找男友重回KTV談判,毆男也不是省油的燈,接到訊息後帶著2名友人及女友一同前往現場勘查,沒想到一到場就看到一群人馬已蓄勢待發,他遂要求女友離開,獨自與2友前去赴約。

才一抵現場,徐姓男子就馬上指著章男開嗆,「這是我弟弟,你知道嗎!」,接著就圍毆歐男,歐男友人見情勢不妙想上前幫忙,卻遭旁人拉開。

隨後,章等4人毫不手軟的狠揍歐男,不僅拿安全帽狂打,見他倒地不起後還不停手,持續攻擊他頭部長達35秒,甚至拾起一旁磚頭直接往他頭上砸,害歐男除身體多處受傷外,左眼也因此失明。

基隆地院審理時,考量4名兇手已以140萬元與歐男達成和解,審結依重傷罪判章等4人1年6月至2年不等徒刑,緩刑3年至5年不等,其中章男另需服勞役240小時。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