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保七警夫妻吵架慘死「砍破動脈」 妻子10萬元交保

記者趙蔡州、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一名警政署保七總隊劉姓警員11日凌晨1時許疑似與歐姓妻子發生爭吵,爭吵過程中遭妻子持水果刀割傷大腿動脈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將歐女送辦,檢方12日相驗遺體後對歐女進行複訊,訊後諭令歐女10萬元交保。

▲▼保七警員遭水果刀刺中大腿動脈死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保七警員遭水果刀刺動脈死亡,檢方複訊後諭令兇嫌1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劉男11日凌晨1時許疑似妻子歐女發生爭吵,過程中妻子拿起水果刀,他見狀立刻上前搶奪,未料在拉扯過程中,他的大腿動脈被刀劃破,當場重傷大量出血,經送醫急救1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將歐女送辦。檢警12日上午相驗劉男遺體、下午對歐女進行複訊,原本初步決定以5萬元交保,但經過內外勤檢察官、法警討論後,最後諭令歐女10萬元交保。

▲▼保七警夫妻吵架慘死「砍破動脈」 妻子1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歐姓妻子12日晚間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專訪到歐女,歐女表示「她與先生沒有吵架」,當時她在整理廚房檯面,手上剛好拿著水果刀,結果老公喝醉後一直跑來要抱她,打鬧過程中老公突然喊受傷了,她才發現不小心割傷了老公。

她說,「當下我不知道刀子有劃到他,他說他受傷流血,然後他就倒下去,我本來以為在開玩笑,因為平常都是這樣鬧著玩,我就說活該啊,誰叫你一直鬧,但之後我就看那個棉被有血就嚇一跳,趕快叫女兒叫119,我就趕快幫他壓著。」

歐女哽咽地說,老公年底準備要退休,退休生活都已經規劃好,「他一直跟我說我們兩個要在一起,他就很像大小孩一樣」、「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也沒遇過這種事,也不知道怎麼講,我會面對,我不會要逃避,他是我老公欸、我愛的人,我到現在沒辦法接受他不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