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畫面曝!台中休旅車疑違規左轉 遭直行砂石車衝撞壓成廢鐵…2人輕重傷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12日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陳姓男子駕駛銀色三菱spacegear休旅車,疑未依規定左轉,與直行的砂石車發生碰撞,休旅車右側遭到猛烈撞擊當場翻覆,2車直至撞到分隔島才停下,分隔島路燈也被撞斷,而休旅車遭擠壓導致車身支離破碎、變形。車內的陳男及乘客黎女分別有擦挫傷、骨折等情形,警消獲報將2人送醫急救,砂石車駕駛無受傷未就醫,經酒測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原因及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休旅車右側遭到猛烈撞擊當場翻覆,車門凹陷、車頭毀損變形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(69歲)駕駛休旅車載著黎姓女子(38歲)沿國豐路二段外側車道,由西向東往豐勢路方向行駛,行駛至國豐路二段與豐科路口時,疑未依規定左轉,與對向直行的陳姓砂石車駕駛(35歲)發生碰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休旅車疑未依規定左轉,與對向直行的砂石車發生碰撞。

畫面中,違規的休旅車遭砂石車從右側撞擊,休旅車當場翻覆,砂石車一路將休旅車推到約10公尺外的分隔島才停下,分隔島旁的路燈及交通號誌遭撞斷裂,猛烈撞擊力造成休旅車右側車門凹陷、車頭毀損變形。

消防人員到場以破壞器材將陳男及黎女從駕駛座、副駕拉出,2人雖意識清楚,但分別有輕重傷,經送往豐原醫院急救,院方診斷陳男有右大腿、臉部擦傷,左側前臂粉碎性骨折等情形,目前手術進行中;黎女右膝右手左足擦挫傷,頭皮血腫,仍在觀察中。雙方均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原因及經過,警正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分隔島旁的路燈及交通號誌遭撞斷裂,猛烈撞擊力造成休旅車右側車門凹陷、車頭毀損變形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2女「搶麥」鬧進警局!火爆男帶8人到「派出所」決鬥 警出動快打全GG

現在就是出手買房的好時機!謝坤成預言:大南屯將成為台中市門戶

台中牙醫遭亂刀砍死!遺孀質疑司法輕縱精障殺人犯:盼司法做出改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