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遊樂場驚傳墜樓!經理獨自爬3樓 墜停車場當場死亡

▲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1段1家複合式遊樂場,11日晚上傳出墜樓命案,警方到場調查蒐證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1段1家複合式遊樂場,11日晚上傳出墜樓命案,警方到場調查蒐證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1段1家複合式遊樂場,11日晚上傳出1起墜樓死亡意外,在該店擔任經理的黃姓男子,疑從3樓屋頂墜落1樓停車場地面,當場無呼吸心跳,台南市消防局據報出動救護車送奇美醫院急救後,仍宣告傷重不治身亡。

據了解,11日晚上8時多,有民眾發現該複合式娛樂場後方的停車場地面,有1名男子倒臥該處,台南市消防局據報出動救護車前往搶救,但救護人員發現該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,但仍送奇美醫院急救,惟仍不治身亡。

轄區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,馬上派員到現場勘查,初步調查該名男子疑似從娛樂場3樓的屋頂墜落到1樓地面。據調查墜樓者是50多歲的黃姓男子,黃男在這家複合式娛樂場擔任經理,過去疑有憂鬱症病史、有就醫紀錄,11日黃男曾經跟女友表達過想不開的念頭。

警方追查,確認黃男當時是1人獨自爬上3樓屋頂,沒有其他人員跟他一起上樓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性。目前詳細案情及死因由檢警調查處理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