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4月大男嬰午睡無呼吸心跳 年輕保母急打119「線上CPR」仍救不回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人和路某社區大樓11日中午1時許,施姓保母發現受託帶的王姓男嬰午睡後一覺不起,查看時驚覺男嬰失去呼吸心跳,趕緊打電話向消防局求助,救護人員趕赴現場並將男嬰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急救,經搶救仍回天乏術,全案警方正調查釐清當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潭子區人和路某社區大樓11日傳出男嬰猝死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消防局11日中午1時8分許獲報,施姓保母(24歲)稱她照顧一名4個月大的王姓男嬰,於午睡後發現沒有呼吸心跳,勤務局即線上指導CPR及通知市警局派員協助,並調派救護車趕赴保母家中對男嬰施以急救,經送往醫院急救後,仍於下午2時10分許許宣告搶救無效。

警方初步了解,施女領有保母證照,她表示該男童是男嬰父母所託,因此其案發地點應是施女的住處,男嬰身上無明顯外傷,外觀也無異狀,目前警方與社會局正介入了解。

警方表示,施女之前從事護理工作,近期才開始轉職保母,目前帶著該男嬰與另一名女嬰,女嬰已照顧近一年,男嬰則快一個月。施女稱今日中午11時餵完奶後,將男嬰帶去午睡,期間要查看男嬰是否有蓋被子、踢被等狀況時,發現男嬰竟出現異狀,無論如何輕搖都沒反應,慌忙撥打119求救。全案待明日檢察官相驗,以確認男嬰死因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潭子區人和路某社區大樓傳出男嬰猝死,目前警方與社會局正介入了解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大甲鎮瀾宮旁大火!烈焰吞噬「10攤↑小吃攤」 濃黑煙漫天…警消急救

台中男騎車搖晃遭攔查 嚇到腿軟求警「不要抓我」!酒測值0.9

詐團機房「地板挖洞」!特警破門狂鎚10分鐘 驚見「10公分鐵條門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