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外送!老闆菜單「寫滿五月天歌詞」 她一句通關密語「免費小菜驚喜get」

▲▼  麵店老闆是五月天迷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麵店老闆菜單上寫滿備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老闆遇到知音了!一名女網友日前訂外送時,發現老闆在菜單上寫滿了備註,仔細一看幾乎都是五月天的歌。她隨後心血來潮,也在訂單備註上寫下一句話,沒想到真的收到店家的回應,賺到一份小菜,讓她嗨喊「真的很謝謝腦(老)闆!」

「這間店的腦(老)闆真的好可愛!東西也好吃。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興奮發文,她表示11日凌晨突然想吃涼麵,打開外送平台後也找到一家麵店,隨後發現菜單上有很多「備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以為這些備註是老闆在抒發心事,不過仔細一看後,發現上頭寫著「最怕空氣突然安靜」、「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」,幾乎都是五月天的歌詞,推測老闆應該是個忠實的五迷。

原PO隨後下單時,便在備註欄上開玩笑詢問「如果報五月天的名字會多送一個皮蛋豆腐嗎?(開玩笑的)」她表示,自己真的沒有要佔店家便宜的意思,畢竟她也只點了不到100元的餐點,沒有想過店家會理會她的備註。然而,餐點到家後卻讓她又驚又喜,原來老闆還真的贈送了一份皮蛋豆腐,讓她隨後開心發文道謝,「希望腦闆也在爆廢,真的很謝謝腦闆唷!」

▲▼  麵店老闆是五月天迷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真的送了一份皮蛋豆腐 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「五迷都很棒」、「五月迷優秀」、「請知音吃皮蛋」、「太可愛的老闆」、「這老闆很可以」、「五迷萬歲」、「老闆好幽默喔」、「有五月天就給讚」、「客人吃的開心老闆也開心,沒什麼比開心更重要的事了」。

►滑新聞也能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