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挾持女志工得手9萬元! 嘉義大林郵局搶匪落網了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大林郵局7日下午4時許發生搶案,搶匪戴著口罩、白色安全帽走進郵局挾持女志工,經理擔心志工受傷,隨機丟出鈔票,歹徒在得手約9萬元後步行逃離現場,犯案過程僅短短1分鐘。警方經過追查,於今(8日)上午11時許逮捕45歲的黃姓搶匪,目前正在追查贓款下落。

▲嘉義大林郵局遭搶。(圖/讀者簡賜進魏慶儀魏書駿提供)

▲嘉義大林郵局7日下午傳出搶案。(圖/讀者提供)

據悉,黃嫌因沾染惡習積欠賭債,入不敷出下才會計畫行搶;7日下午,黃嫌戴上半罩式安全帽、口罩遮掩面容後走進郵局,當時不知情的女志工還上前準備替他測量額溫,不料下一秒黃嫌突然發難,掏出刀挾持女志工,並帶著她走向櫃檯,揚言「我要搶錢」。

郵局經理因擔心志工安危,隨手從抽屜裡拿出一疊鈔票交予黃嫌,黃得手後旋即快步逃離。事後郵局清點,現金短少約9萬元;稍早警方已將黃嫌逮捕歸案,確切動機、贓款下落正深入調查釐清中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黃嫌短短1分鐘內得手約9萬元,隨後步行逃離現場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大林中山路郵局遭搶,監視器拍下歹徒身影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