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造成太多壓力!一窺三大創業家紓壓小秘訣

生活中,壓力無所不在,它迫使著我們全力衝刺,以達到所設定的目標,它帶給我們焦慮急躁,卻同時帶來鼓勵與自信。換言之,人生脫離不了壓力、壓力脫離不了人生,能夠與之「和平共處」,相信是每個人都希望樂見的。

深耕多年的Tokuyo富有多元的按摩椅商品,針對不同群族,提供舒適、到位的「解壓」服務。本次Tokuyo與女子學合作,邀請三位女創業家體驗2020年全新的「Tokuyo Mini玩美椅Pro」,透過按摩椅的深層細緻的按壓,舒緩日常的壓力,盡情地沈浸於放鬆的情境中!

Bonbons原創設計女鞋Lisa:極致的溫柔呵護,紓緩痠痛問題

 ▲按摩椅。(圖/女子學提供)

▲(圖/女子學提供)

「電商市場的瞬息萬變,必須不斷學習、累積經驗才有辦法跟上市場的腳步。」Lisa分享著。身為品牌創辦人,在面對公司營運、工廠溝通、商品設計皆有一定程度的責任,長時間的忙碌,很容易出現疲勞、肩膀痠痛的症狀。

體驗「Tokuyo Mini 玩美椅Pro」後,讓Lisa大感驚訝。全身性的3D深度按摩、恰到好處的力道,完全舒緩了她痠痛的肩頸;而腿部的螺旋揉捏,更是減輕了小腿水腫的負擔,從頭到腳備受呵護的尊榮待遇!

露奇亞膠原蛋白Augusta:大面積溫熱系統,撫慰疲憊的身心

▲按摩椅。(圖/女子學提供)

▲(圖/女子學提供)

經營保健品露奇亞膠原蛋白和瑜珈教室的Augusta,同時也是一位兼顧家庭的斜槓媽媽。創業後,每天會有各種突如其來的狀況,加上家庭的照顧,時常讓她感到蠟燭兩頭燒,因此特別珍惜與自己獨處、對話的時光。

透過「Tokuyo Mini玩美椅Pro」,Augusta可以趁著這個時間好好放鬆,療癒疲憊的身心。而大面積的溫熱系統,針對肩頸、臀部、腿部的深度按摩,更讓她全然享受到「發自內心」的舒適。

Color C’ode凱莉小姐Kelly:分享的家人、夥伴的放鬆首選

▲按摩椅。(圖/女子學提供)

▲(圖/女子學提供)

對23歲就創業的Kelly來說,與壓力共處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。面對股東也好、客戶也好、員工也好,每一個面向都必須仔細學習、應付挑戰,尤其服務業總有許多無法預期的狀況,偶爾也會有無力、疲乏的時候。

「Tokuyo Mini玩美椅Pro」不僅舒緩了Kelly需要時常久站的腫脹雙腿,也讓緊繃的肩膀放鬆,暫時忘卻所有繁瑣,感受深層的按摩。而時尚與質感兼具的外觀以及高CP的價格,Kelly認為也很適合時下的小資女,能夠簡單、輕鬆地得到雙重的服務!

除此之外,Tokuyo提供的皮革五年免費保固、到府安裝、說明的服務,也是給消費者最貼心、到位的保障。全身性、從頭到腳的按摩體驗,更讓忙碌且身懷多重身份的女性能得到極致的放鬆,完全詮釋了「壓力是人生最好的按摩」的定義!

延伸閱讀:

甜點是傳遞幸福的媒介!Color C’ode 創辦人凱莉小姐:「每一口滋味都是無可取代的愛與祝福。」

「情緒壓力胖」是八成肥胖的主因,趙函穎營養師教妳如何快樂減重!

※本文由女子學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https://share99.com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