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炳忠稱「台灣何來總統」挨批 轟陳柏惟垃圾、沒種

▲立法院外新黨王炳忠抗議《反滲透法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炳忠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日前赴中國央視以「領導人」來稱呼總統蔡英文,引發爭議。不過,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認為,台灣就是中國的一個省、一座島、一個地區,何來主權、總統?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表示「熱色」,被質疑暗批「垃圾」。對此,王炳忠痛批,陳柏惟是垃圾、沒種。

王炳忠6日在臉書表示,陳柏惟聽到他說「台灣明明就不是一個國家」就回應「熱色」兩個字,「這叫作沒種,不敢直接嗆!你們這些貨色選舉時用台獨騙票,選上了就通通沒種,說什麼中華民國台灣,這是什麼?這就等於中國台灣耶!」

王炳忠再指,陳柏惟尤其沒種,因為等於背叛基進黨及獨派的理念,和民進黨一起自欺欺人,「你若忠於獨派理念,就應該和我一樣,說出『台灣還不是一個國家』,所以你們才要正名,要制憲,要把中華民國拿掉,這不是你陳柏惟當初自己說的嗎?你也說『中華民國』是中國政權的名字啊,那是『中國』啊!」

▲▼立法院院會,陳柏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柏惟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王炳忠質疑,陳柏惟靠民進黨當選,就跟民進黨一起「中華民國台灣」,這叫什麼國家?台灣都不用獨立了?陳柏惟已經是立委,就公開說清楚台灣還沒獨立,所以理念是公投制憲,要實現台獨。

王炳忠要陳柏惟,別再鬼扯「中國人來台灣都沒問過台灣人」,「因為你外公從上海來也沒問我們台灣人,你祖父澎湖人來台灣也沒問我們台灣人,我祖先老早就在台灣島了!」

王炳忠提到,現在人來都來了,鬼扯這些都沒用,有種就趕快實現台灣獨立,公開質詢民進黨為何不做,趕快把憲法廢掉、法律改掉,現在法律裡還是「台灣地區」,地區會是國家嗎?通通改掉,「做不到,不敢問,不敢說,不敢罵,你陳柏惟就是沒種,就是垃圾,從今以後就給我閉嘴,垃圾!Shut up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