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「13公斤大西瓜」 妹子回家一看賺到了!網認證:而且超甜

▲西瓜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許多網友都發現,西瓜比標示的還要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西瓜價格狂降,果農們叫苦連天。一名網友日前到好市多買大西瓜,直到回家秤重後才發現,居然比標示的重量還要多1-2公斤,而且甜度非常高,樂得直說撿到寶,而許多買過的朋友也紛紛留言附和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開心發文,表示好市多大西瓜只賣189元,「上面寫13.2公斤,但回家秤居然有15-16公斤,原本怕踩雷,剖開吃發現挑到寶...超級超級甜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式賣場好市多緊急封館消毒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美式賣場好市多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po文一出,引起熱烈迴響,許多買過的人直呼,「很甜+1」、「今年的西瓜品質高卻價格低」、「我也會回家自己再秤一次,都比標示的公斤數重」、「上禮拜買一顆很好吃」、「13.2kg標示不實XDD,經認證17.6kg」;不過也有網友吐槽,「今天去買了,運氣太好讓我買到完全不甜」、「完全不推好市多西瓜,踩雷2次」。

另外,不少人表示,有看到更便宜169元的價格。事實上,賣場的確有兩種價格,不過169元西瓜是12公斤的,而189元則是13.2公斤以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