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商什麼東西漲價最有感?」鄉民秒點名這類 狂嘆回不去:不如買早餐店

▲▼便利商店,店員,收銀,服務業,超商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網友好奇問「超商什麼東西漲價最有感?」引發熱論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超商的食品常常推陳出新,近年還跟各種知名餐飲品牌推出聯名餐點,口味相當多元。不過先前就曾有網友認為,買超商食品份量少又貴,讓不少人深有同感。現在有人就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,他看到一根原味熱狗現在要33元,直呼「好想回到20元的年代喔!」忍不住問卦「超商什麼東西漲價最有感?」

這位網友表示,他到某一間超商,發現原味熱狗一根就要33元,「記得之前不是才漲到30元嗎?還是我記錯了一直都是33元?好想回到20元的年代喔!」最後也好奇問其他人,「那麼什麼東西漲價最有感呢?有沒有八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大亨堡吧?以前28」、「微波便當啊!漲超兇」、「麥香吧,記得大學買過20塊的盒裝」、「飲料最誇張,有些快翻倍漲了」、「漲後就不會回去了,國際價格是啥,反正你們都買單」、「大碗涼麵我記得10幾年前是28,因為便宜當時常吃,後來32、35(?)……變到49,好一陣去看已經破50。」

最多人有感的則是小資族最愛的早餐類,「飯糰早餐類,以前吃粗飽,現在同價錢不如買早餐店」、「三明治吧,愈來愈貴,料愈來愈省,早餐店比較划算」、「三明治跟飲料的搭配啊」、「三明治超貴」、「御飯糰以前才10元」、「麵包……除了基本款25。後面新推的越來越貴」、「麵包、御飯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