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友當街自燃「火海中掙扎成焦屍」 路人全冷漠圍觀死亡直播…無人上前救援!

▲▼街友當街被燒死,路人全冷漠走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街友當街被燒死,路人全冷漠走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令人鼻酸!大陸網友4月30日上午爆料,廣東省湛江市解放西路街頭一位男子渾身燃起大火,燒成火人,當街痛苦慘叫,120到場時已成漆黑的焦屍。據警方通報,該男子是街友,著火是因點燃酒精所致。爆料影片顯示,路過行人全部冷漠看著死亡街友全身被烈火包圍,卻無人上前幫助。

據《荔枝新聞》報導,4月30日7時40分許,當地警方接到報案稱在霞山區解放西路發現一名男子身上著火倒地,隨後警員迅速趕赴現場處置,會同消防人員將該男子身上的火撲滅。

▲▼街友當街被燒死,路人全冷漠走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警方到達後,街友已經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可惜的是,經急救醫生現場確認,該街友已無生命體征。經初查,死者事發時坐在路邊,不慎用火將身上物品點燃。事件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和財物損毀,目前,死者身分核實、善後等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。

網友看後紛紛噴淚表示,「他有多絕望啊」、「大庭廣眾之下活活燒死的」、「人間冷漠」、「最溫暖的是人,但最冷漠的也是人」、「也就是網上溫暖,現實冷漠罷了」、「拍影片功夫,也能救下他啊,我真是服了」、「悲哀的不是只死了一個人,而是很多人的同情心死了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