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半夜遇到露鳥俠 驚嚇錄下猥褻動作…胖大叔落網:看到妹就想露!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一名男子騎機車到板橋閒晃,行經長江路時,見一名女子落單步行,竟脫褲露出生殖器做出猥褻動作,女子驚嚇之餘立即拿出手機拍攝,男子見狀騎機車落荒而逃,為規避查緝還變換車牌,警方獲報後,循線將他逮捕,他供稱「看到妹就想露!」才會犯案,訊後依妨害風化、偽造文書等罪送辦。

▲▼黃姓男子露鳥後看到正妹錄影,騎機車落荒而逃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方循線將露鳥的黃姓男子逮捕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黃姓男子露鳥後看到正妹錄影,騎機車落荒而逃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黃姓男子露鳥後看到正妹錄影,騎機車落荒而逃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有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我是板橋人」貼文,指稱20多歲的女生朋友29日凌晨3時許,獨自步行在板橋區長江路三段,遇到一名變態中年胖男,對她脫褲露出生殖器做出猥褻動作,女子驚嚇後趕緊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男子見狀跳上機車落荒而逃,還回頭看女子有沒有追上來。

警方在臉書社團看到貼文,主動聯繫被害人並到派出所完成報案,隨後調閱事發現場周遭監視器,循線找到黃姓男子。黃男相當狡猾,還變造車牌從土城騎到板橋犯案,以為不會被查緝,沒想到到高一尺魔高一丈,警方仍找到他。

黃男向警方哭訴「我真的忍不住,控制不住衝動!看到妹就想露」,訊後依妨害風化、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警方呼籲如果遇到類似不明人士有公然猥褻的行為,請立即向警方報案並勇於指認犯嫌,讓犯嫌惡劣之行徑接受法律的制裁,也提醒民眾夜歸選擇行走於明亮、人潮及商店較多的街道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