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中摩鐵開2槍又縱火!4車手與警對峙2小時 緊急疏散近80人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刑大和彰化市分局29日接獲通報車手首領張男與其他3名車手將到彰化,一路跟蹤埋伏,從彰化、雲林到台中縣市,最後躲進摩鐵內,張嫌對員警開2槍,還在摩鐵內縱火試圖逃逸,沒想到這群詐車手反而被煙嗆得無法呼吸,當時在摩鐵內還有房客在慶生,緊急疏散近80名房客,沒有釀成更大災情。

▲車手在摩鐵內開槍又縱火。(圖/台中市消防局提供)

▲車手在摩鐵內開槍又縱火,消防人員緊急疏散房客。(圖/台中市消防局提供,以下同)

▲車手在摩鐵內開槍又縱火。(圖/台中市消防局提供)

彰化警方指出,日前已經陸續緝捕張嫌旗下車手,首領張嫌一直逃避警方追緝,昨(29)日接獲通後,一路跟蹤張嫌夥同3名車手,跨彰、雲、台中3縣市,直至深夜11時許這群人全住進台中的1家摩鐵。警方手持盾牌緊跟埋伏在後,包圍在張嫌等人入住的客房外,準備攻堅入內,張嫌還對警開了2槍,與警方對峙了2小時。

▲台中

隨後刑大副隊長楊承璋,一看到濃煙從門外不斷的竄出,趕緊打119,稱偵查案件過程中歹徒持槍反抗,歹徒當時入住該旅館,攻堅後有壓制數名歹徒,另有歹徒持槍反抗並縱火,急需協助搶救,摩鐵也緊急疏散裡面的房客。

▲台中

台中市消防局出動第八大隊、水湳、西屯、四平及大雅等分隊,出動各式消防車12輛、救護車4輛、人員44人,由水湳分隊小隊長蕭文洋帶隊前往搶救,組員林忠霖到場滅火,火勢造成落地窗簾及浴室浴簾等雜物燒燬、燃燒面積1平方公尺,所幸沒有延燒到其他客房。張嫌與其他3名車手受不了屋內的濃煙,紛紛被嗆傷還煙燻得一身黑,但最後全被警方壓制帶回。

氣炸鍋超殺2.5折、絕美粉紅燉鍋2.8折還買一送一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