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場太燙「室友7樓跳下逃生」!半夜「後遺症頻發作」 他嘆:真的很可怕

▲▼林森錢櫃火警,等待救援民眾窗邊揮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森錢櫃火警,等待救援民眾窗邊揮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林森錢櫃大火奪5命,最讓外界不解的是「到底是誰關了警報系統」,而檢方目前尚在釐清中。律師林智群今(27日)也發文提醒火災的可怕,透露室友雖在一場火災中倖存,卻仍留下可怕的後遺症。

林智群在臉書發文,他回憶起過去在高雄岡山受預官訓,當時是4人同住一間房間,其中一名室友時不時都會在半夜發出怪聲,似乎是在喊「快逃」之類的話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他才得知,原來室友曾在嘉義的一場旅館火災中死裡逃生。當時室友躲在7樓窗戶邊,因為周圍溫度太高,已經到「燙」的感覺了,再加上又等不到救援,他不得不從7樓一躍而下,最後掉落在4樓的4個大水塔中間,才保住一命。

▲▼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錢櫃火警出動了233名警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然而,室友雖然死裡逃生,卻留下「半夜會嚇醒」的後遺症,最後一節脊椎也因為撞到水塔而碎裂,讓林智群大嘆「火災很可怕的」。

貼文上線後,也有網友留言分享,18年前家裡因為裝修導致電線走火,當時火場中濃煙密布、伸手不見五指,根本搞不清楚方向,才讓他明白「電影裡演的都是騙人的」,「哪裡還能像電影裡的男主,帥氣地自由進出,火場中來回穿梭最終順利救出女主,騙很大啊!」

►小資女母親節方案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