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心痛男」送醫途中突癱軟 熱心警鳴笛護送…醫:是主動脈剝離 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竹北一名50多歲的張姓男子於家中突然發生心臟疼痛,他的女兒在送醫途中向鄰近派出所求救,經醫師診治,男子罹患的是病情危急的主動脈剝離,所幸及時就醫,才保住一命,事後女兒也對當天協助鳴笛護送的熱心員警表達感謝之意,目前男子仍於醫院治療中。

▲「心痛男」送醫途中突癱軟 熱心警鳴笛護送…醫:是主動脈剝離 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張女向鄰近派出所求救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張姓男子19日早晨突然在家中感到身體不適,其女兒見父親不斷摀胸、疼痛難耐,趕緊騎著摩托車載著父親前往新竹台大醫院掛急診,沒想到才在半路上,坐在後座的父親就因為疼痛難耐,幾乎要從車上癱軟下去,女兒心急如焚,突靈機一動,趕緊到一旁的竹北派出所請警方幫忙。

張女直衝派出所值班櫃台,簡短說明事情經過並請求員警協助送醫,值班警員韓峻城見張男表情痛苦難堪、情況緊急,為爭取黃金救命時間,立刻協助張女攙扶父親坐上警車,一路鳴笛、按喇叭直奔醫院,10分車程,不到3分鐘時間即抵達醫院。

▲「心痛男」送醫途中突癱軟 熱心警鳴笛護送…醫:是主動脈剝離 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值班警員韓峻城見張男表情痛苦難堪、情況緊急,為爭取黃金救命時間,立刻協助張女攙扶父親坐上警車。

韓員與張女合力將張男送進最近的中醫大竹北附醫急診室,經醫師檢查判定為主動脈剝離,病情險峻,所幸及時送醫,才險保住一命。事後張女也感謝當日竹北警方一路鳴笛幫忙護送,保住父親寶貴生命。

►0廚藝必備好神器

►竹科男約神級妹子!見「圖文不符」轉身快跑 她氣壞抱緊:不准走

►癡情夫不知她出軌!日日問警「找到我老婆沒?」 4天後…妻已成袋屍

►開門見「全裸大姐姐」睡國三兒身旁 母嚇傻…他:我們是真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