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客運衝破分隔島擦撞廂型車!運將「鼻樑濺血」:有隻狗跑出來

▲▼國道一號台中遊覽車衝破分隔島。(圖/翻攝國道監視器)

▲國道1號台中后里段一輛遊覽車衝破分隔島。(圖/翻攝國道監視器)

文/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4日電)陳姓男子今天駕駛客運南下行經國道1號后里路段時,突然衝過中央分隔島,衝入北上車道擦撞一輛廂型車,幸僅陳男輕微擦傷,他則供稱為閃避犬隻釀禍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。

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9時56分接獲報案指出,國道一號北上163.5公里處后里路段,有一輛客運在國道1號由南下翻覆到北上車道,疑似有人員受困,並派遣大雅、后里及神岡等分隊,出動救災救護車共8輛、人員共22名前往搶救。

消防人員表示,到場時客運乘客與駕駛都已自行脫困,客運並擦撞到一輛廂型車,除客運駕駛輕微擦傷,拒絕送醫外,其餘人員皆未受傷。

國道警方調查,60歲陳姓男子今天上午9時54分駕駛客運從台北要往台中行駛,南下行經事發路段中線車道,突然失控衝向中央分隔島,再衝入北上車道擦撞29歲黃姓女子駕駛的廂型車,兩車發生事故後都停在路肩。

警方指出,當時客運載有4名乘客未受傷,陳男鼻樑擦傷流血,廂型車駕駛與乘客也未受傷,雙方經酒測都未酒駕。

陳男供稱,事發當時看到車道中有狗竄出,他為閃避才失控撞上分隔島,並衝入北上車道;黃女表示,當時駕駛廂型車行駛在內線車道,見客運直接衝過來無法閃避擦撞。事故造成北上路段塞車數公里,在事故排除後已恢復通行,詳細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