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「沒門牙」女賊出沒!專挑小吃、麵包店 10多家業損失慘重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北斗鎮近來出1名頭戴安全帽的女慣竊,專找小吃店、麵包店還有五金百貨等等,先與店家假意攀談,再摸到櫃台內將錢偷走,已經有10多間店家遭殃受害,店家也po出女子的特徵,寫下「這女子最大的特徵就是沒門牙」,警方接受店家報案後,火速將該名女賊逮捕,並提醒店家及民眾隨時要注意小心身邊錢財。

▲頭戴安全帽女慣竊沒門牙特徵被認出。(圖/翻攝自Line/彰化踢爆網)

▲頭戴安全帽女慣竊。(圖/翻攝自Line/彰化踢爆網,以下同)

▲▼ 彰化

原po留文說「剛剛接到別的店家訊息昨天偷錢的是慣犯!在我還沒報案之前已經有九個人去報警了,報警也沒用她還是到處偷、所以我決定不報警了、錢我也不要了、妳就躲好躲滿附上其他店家的影片、請各店家小心這個女人最大的特徵就是沒門牙……地點南彰」。

▲頭戴安全帽女慣竊沒門牙特徵被認出。(圖/翻攝自Line/彰化踢爆網)

彰化踢爆網也轉po出這2段影,要讓網友辨識也要讓店家小心這號頭痛人物,是店家提供的店內監視錄影,只看到這名女慣竊的偷竊行徑,背著長大肩包,先進入店內與店長談話後,趁店內人員不注意,右手便摸走櫃台內的錢包,整個偷竊過程不到3秒鐘完成,偷竊行徑非常大膽,北斗警方接到民眾報警,在第一時間,追查到這名女子,並請她到案說明。

煮整餐竟靠一個「方鍋」搞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