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疫海軍爽遊台南「7知名景點淪陷」 足跡遍布奇美博物館、花園夜市

▲奇美博物館。(圖/翻攝自奇美博物館官網)

▲官兵僅在奇美博物館外圍拍照。(圖/翻攝自奇美博物館官網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海軍敦睦艦隊24人染疫,又到處趴趴走,造成全台民眾人心惶惶,其中有確診個案曾赴台南多個知名景點,包括奇美博物館、水晶教堂等,更引起熱議,不過這些地點目前已完成消毒。

根據疫調資料顯示,共有3位外縣市確診個案,曾於4月17日分別到訪若干地點,其中有2案足跡更遍布超夯的6個景點,有奇美博物館、南鯤鯓代天府、保安宮、錢來也商店、水晶教堂以及井仔腳鹽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台南確診個案,則在4月16日晚上7點多至8點多前往花園夜市,於夜市入口處有進行量測體溫,同行2人均無發燒,過程中,一行人有買過紅妃香腸大腸、魚池紅茶及其隔壁的泰式奶茶、延記臭豆腐、拔絲地瓜等。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率隊前往台南花園夜市進行防疫視察及宣導,並呼籲民眾及攤商口罩,保持社交安全距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花園夜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第2案17日足跡時間軸:

16:00-18:30 奇美博物館外圍
18:30-20:30 台南創意設計民宿
20:30-22:00 鬍鬚忠牛肉湯

第3案17日足跡時間軸:

12:48 南鯤鯓代天府
13:35 保安宮
13:50 錢來也商店
14:00 萊爾富便利商店(北門鹽福店)
14:30 水晶教堂
14:50 鹽田
15:50 學甲國中附近吃蔥油餅

台南個案16日足跡時間軸:

19點多-20點多 花園夜市

在足跡曝光後,台南市府也立即要求相關百貨、超商、景點等,休館進行全面消毒。市長黃偉哲就表示,這是一切為防疫,大家相忍為防疫,若不重建消費者信心,就算今天開館,消費者知道這個地方是確診者來過了,即便消過毒,消費者也不敢來。

▼高雄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在台南的活動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衛生局公布高雄市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台南活動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