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確診官兵「跟女友發生關係」 離開營區衝旅館…高雄2地曝光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敦睦艦隊磐石艦已有24名官兵確診新冠肺炎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表示,研判磐石艦已進入次波感染。而針對磐石艦未來是否還會有確診者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坦言「的確不否認這個可能」,也透露有13名確診官兵有跟女友「發生關係」。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莊人祥說,磐石艦上確診男性有22名、女性2名,年齡中位數是27歲,17名是海軍官兵,6名是政戰學校學生,另外一名是海軍官校學生,確診個案中最早發病日是4/1,最多發病日是4/11-4/15有8人,4/15-4/18有7人,4/17有1人,其中無症狀有7位。

莊人祥在會後透露,目前24名確診官兵匡列的接觸者以家人最多,以及3名醫護人員,77名學校相關人員,47名其他人員以及47名友人,而有記者提問「請問指揮中心怎麼看,今天有腎臟科醫生說要小心軍艦官兵的女朋友可能是最大的危險」,莊人祥則說,你講的那個樣子情形,有 13 位左右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根據疫調結果指出,有高雄確診官兵離開營區直奔附近的麗馨商旅七賢館(前金區) 住宿一晚。也有染役官兵在16日到玫瑰汽車旅館(左營區)去休息2個半小時,目前2家旅館都停業1天,全面大消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