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滿臉血求饒網瘋傳!「豆漿明」討債「榔頭、空氣衝鋒槍」狂毆 中警逮到6人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15日下午流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一群人手持榔頭、衝鋒槍,對一名滿臉鮮血的中年男子拳打腳踢,該男子不斷求饒,警方發現該影片後主動偵辦,查出這是一起討債案件,發生在14日晚間於台中市北區中清路與健行路附近,起因疑為被害男子欠債60萬元債務,主嫌陳男前往討債未果,毆打被害人洩憤。台中市警局刑大與台中市第二警分局15日晚間9時許,帶回涉案的陳姓主嫌等6人,並查扣2把空氣衝鋒槍、3把榔頭,全案漏夜偵訊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被害陳男疑欠債60萬元,遭陳姓主嫌等6人持空氣槍、榔頭毆打,滿臉鮮血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15日晚間9時許,將陳嫌等6人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有網友於15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出一段影片,一名中年男子滿臉是血,遭一群人手持衝鋒槍、榔頭毆打,儘管中年男子不斷求饒,該群人仍沒有停手的意思,影片全程約4分鐘,警方發現該影片後,雖未接獲被害人報案,仍主動偵辦,發現案發地點位於台中市北區中清路與健行路附近,由台中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與台中市第二警分局接手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有民眾於15日PO出該段影片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影片中被害人不斷向對方求饒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綽號「三粒」的陳姓被害人(約40歲),積欠綽號「豆漿明」的陳姓嫌犯(約40歲)60萬債務,主嫌陳男於14日晚間,前往被害人位於台中市北區住處協調債務,過程中發生口角糾紛,引發陳嫌糾眾毆打被害人,經被害人找友人擔保債務後,才肯釋放被害人並由友人協助送醫,送醫後無大礙已返家休養。

警方15日晚間9時許將陳姓主嫌等6人,帶回第二警分局偵訊,並查扣2把空氣衝鋒槍、3把榔頭,進警局前,因處防疫時期,警謹慎起見,為陳嫌等人量額溫、噴酒精消毒。全案暫依恐嚇、討債、妨害自由等罪偵辦,已報請檢察官指揮。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長蔡元戎呼籲,民眾如有任何糾紛,應循法律途徑,理性協調,如違法使用暴力,警方絕不姑息寬貸,定將迅速查緝,依法究辦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