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馬英九連任前民意瞬間雪崩 陳學聖:小英計時已開始

▲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已約4個月,台灣這次在國際扮演的角色備受矚目,正反聲音並存,而在國內,多數民眾肯定政府防疫超前部署,14日也迎來時隔37天的零確診案例。不過,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認為,現在政治疫情開始出麻疹,2012年前總統馬英九連任但未上任時,就因油電雙漲,民意瞬間雪崩,總統蔡英文會是什麼結果?計時已然開始。

陳學聖在臉書發文指「新冠肺炎零確診 政治疫情開始出麻疹!」,他說,從出征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開始,到華航正名再度燒火,台灣基進黨在立法院提護照更名,「政治疫情已迅速延燒,小黨只要加碼,出張嘴很容易」,國民黨揹「九二共識」煞車罵名已久,這次內部要求放手壓力極大,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起手式最重要的考驗,「他又在立法院,很難有迴避空間,一定會被記者追著跑,要趕快想清楚如何作答」。

陳學聖指出,「同樣,小英第二任還未就職,最大的考驗立馬出現」,從民眾強烈反中,對譚德塞猛烈炮火、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亦受波及,就知道台灣民眾被世界長遠孤立,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,已達史上反彈最高點。

陳學聖還認為,「小英、民進黨在行政、立法、各院,甚至到大法官釋憲,早已大權一把抓,更沒有所謂反對黨存在,我們在上屆立法院就已飽受其坦克車式的碾壓,這屆立法院,民進黨更強,更可以從心所欲」。

陳學聖表示,從817萬得票到疫情讓國內難有異議,蔡英文到達權力最高峰,「我們都在看妳的下一步」,2012年馬英九連任後還未上任,就因油電雙漲,民意瞬間雪崩,「小英會是什麼結果?計時已然開始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蘇貞昌:華航運送物資要有國旗 「華航標誌別湊熱鬧」
「林佳龍華航改名計時器」上線 國民黨笑:成功立刻送網域taiwanairlines
華航該改名?機身增加台灣標誌? 總統府說話了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華航更名?蔡其昌即時民調開跑1小時 網友壓倒性選擇曝光
蘇貞昌要求送物資拿掉華航標誌 民眾黨:支持蘇院長「正名」
華航送物資被誤認大陸送的 綠委:現在是改名最好時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