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中商圈住辦大樓變電箱起火 上百人疏散3人嗆傷送醫

▲▼一中商圈住辦大樓發生火警,消防隊到場救人並及時滅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中商圈住辦大樓火警,消防隊先疏散上百名民眾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一中商圈住辦大樓13日凌晨傳出火警,消防隊到場後發現6樓煙霧迷漫,疑似變電箱起火,除立刻疏散上百住客外,立刻拉水線滅火,同時將3名輕微嗆傷的民眾送醫,所幸無生命危險,化險為夷。消防局說,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1點左右獲報,北區一中街一中商圈內的某住商大樓,疑似發生火警。報案人稱,6樓整個走廊都是煙,消防隊先安撫要求在家裡避難,也立刻派遣中區、大誠、北屯、中港分隊及第七大隊部人車前往搶救。

▲▼一中商圈住辦大樓發生火警,消防隊到場救人並及時滅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消防員協助民眾下樓。(圖/民眾提供)

消防員到場後從外觀看不出有火煙,立刻進入大樓內搜索,果然到了6樓時,發現煙霧瀰漫,並已有火舌冒出。由於該大樓大多是出租套房,消防員先疏散大樓內上百位住客,經台電斷電後,立刻拉水線滅火,火勢在不到40分鐘後撲滅。

消防員隨即將6樓3名遭濃煙嗆傷的3人救出,並用救護車送往中國附醫治療。其中包括18歲男性、及21歲、49歲女性共3人,均有喉嚨刺痛感但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中市消防局表示,該大樓高14層,地下2層,現場初判應是6樓走廊變電箱起火,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,財損約2萬元,起火原因仍有待火場鑑定釐清。

年輕好簡單~~


【更多新聞】

提分手被女友一刀穿肺!暖男送上木雕觀音 還哄她:我沒事趕快回家

太平翻車父子離奇雙亡!檢警「1關鍵」揭真相 身後事令人鼻酸

佛心房東!蔡其昌辦公室主任陳大鈞 平日超省但讓房客4月租金全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