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變車神!他自撞分隔島 左前輪磨到剩鋁圈還能開數百公尺

▲▼休旅車酒駕自撞中央分隔島,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休旅車酒駕自撞中央分隔島,駕駛幸運無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陳姓男子12日凌晨酒後開休旅車行經北區崇德路上,疑似天雨視線不佳加上酒精作祟,竟撞上中央分隔島,還往前開數百公尺,左前輪整個磨掉只剩鋁圈,後方一輛計程車全程目擊。警方酒測發現陳男酒測值超標,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。

第二警分局今天凌晨2點多獲報,北區崇德路上有一輛白色休旅車撞上中央分隔島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車上駕駛47歲陳姓男子未受傷,但身上有濃濃酒味。該車車輪左前方車輪胎已不見,只剩下鋁圈,看似之前還有「撞」況。

▲▼休旅車酒駕自撞中央分隔島,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休旅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後竟然繼續往前開數百公尺才停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休旅車酒駕自撞中央分隔島,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(圖/民眾提供)

目擊的計程車司機向警方表示,他當時開在白色休旅車後方,感覺他行車不穩,經過路口後,走在內線的休旅車就往左撞上中央分隔島。只見左前輪胎破掉的休旅車竟沒停下,繼續往前開,沿途頻發出「唧唧唧」的金屬摩擦聲,開了數百公尺後才停下。

警方現場實施酒測,發現陳男已明顯超過標準值甚多,研判他應該是酒後加上下雨視線不佳,失控撞上分隔島。該車車頭嚴重毀損,連機油都漏出,撞擊力道不小。警方表示,陳男已觸犯公共危險罪,警詢後將依法送辦。

年輕好簡單~~


【更多新聞】

佛心房東!蔡其昌辦公室主任陳大鈞 平日超省但讓房客4月租金全免

台中藥局屯2萬7千片醫療口罩販售 檢警查扣驚「認證標示」攏係假

太平翻車父子離奇雙亡!檢警「1關鍵」揭真相 身後事令人鼻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