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戴口罩她想進中壢火車站被拒 婦嗆:去問蔡英文我是誰!

▲婦人未戴口罩進火車站被拒

▲戴紅帽婦人(右)未戴口罩進火車站被拒,竟怒嗆:去問蔡英文我是誰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為杜絕疫情擴散,政府從4月4日起強制執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必須戴口罩,不然可拒載並開罰。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投訴,10日下午1點18分左右,目擊一名戴紅帽的婦人在中壢火車站因沒戴口罩,於驗票閘門被站務人員攔下,無法進入月台時,婦人竟怒吼「台灣什麼規定,我就是法律,你們去問問蔡英文我是誰!」

婦人的行徑引來站內所有民眾側目,並委婉告知婦人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是規定要戴上口罩,不然就是違法,並可開罸。豈料,該婦人非但不聽勸導,仍繼續吼叫,還怒吼要叫警察的所有在場民眾都得病。

爆料的網民說:現場看到這一幕,覺得很不可思議,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記得防疫是全民的事,大家都可以配合政府。網友紛紛留言「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還得要去問別人?」、「無視政府規定,開罰最高金額讓警察帶走,不用跟她講那麼多,讓她ㄧ直噴口水…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