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叉貓落選「數位諸葛亮」改當評審 給國民黨毒舌建議超中肯!

▲四叉貓受邀擔任國民黨「數位行銷科技長」決選提問人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四叉貓受邀擔任國民黨「數位行銷科技長」決選提問人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11日下午舉行「數位行銷科技長」決選,擔任提問人的網紅四叉貓也給予回饋與建議,表示國民黨喜歡在敵對政黨有什麼就抄什麼、學什麼,若永遠追在別人後面,當然贏不過對手。

四叉貓指出,去年選舉中可以看到,有幾位支持國民黨的網紅、直播主,國民黨不應該放棄這一塊,畢竟那些都是蠻可觀的網路聲量,可是國民黨卻沒有深耕,反而是先追對手有什麼就做什麼,應該先把自己的強項做好,在去做其他的改變。

知名網紅四叉貓在第一階段評選時未通過,但國民黨看中他的聲量,邀請他擔任決選提問人,四叉貓也在臉書上自嘲是「數位貂蟬」。四叉貓表示,若是如同徵選條件所說「不看政黨,要得是改革」,就應該要選他才對,但相信國民黨有內部考量。

針對黨主席江啟臣的KUSO徵才影片被網友嘲笑,四叉貓表示,那個影片是美編文宣做得蠻差的,徵選諸葛亮,江啟臣應該扮演劉備才對。此外,此次決選原本要公開直播,但後來改為不公開模式進行,引發質疑,四叉貓對此表示,很多人使用化名就是因為不想露臉,所以就改成不播出,尊重個人。

此外,江啟臣致詞時表示,感謝103位投遞履歷的參賽者,第一階段評選時,他是一個一個看,幾位寫得非常認真,雖然名額只有一個,但國民黨是徵選「數位」諸葛亮,國民黨需要的除了數位行銷科技長外,也需要外界的幫忙與指導,希望順利選出的協助國民黨可以重新設計,在網路化的時代讓黨再次得到大家認同。此外,江特地點名四叉貓,感謝他的「友情幫忙」,在這個防疫時間點還來擔任提問人。

進入決選的10位人選包含張哲生(懷舊文史達人、知名收藏作家)、簡勤佑(Dcard 創辦人)、張百堂(門薩學會成員)、張之謙 (曾任緯來電視台行銷總監)、楊立潔(遊戲思維負責人)、李建勳(知名行銷人,多家電商諮詢顧問)、蔡佳穎(社群行銷總監)、深海(軟體公司負責人)、賈維琳(產業分析師)、王志偉(網路行銷公司創辦人)等人。

決選評審共有7位,皆是行銷、數位科技及資訊工程領域專家,包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、革命實踐研究院 羅智強院長、文傳會主委王育敏、前立委許毓仁、智策慧行銷顧問公司執行長陳茂鴻、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、宜蘭大學資訊工程系副教授夏至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