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又被罰!介紹「台灣頂級綠峰膠」可抗癌 隔天馬上被檢舉

▲▼新店男殺無辜路人稱「有精神病」 館長:永久監禁關到死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▲館長又被開罰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館長先前因為「抗菌乾洗手」凝露的產品廣告不符合法規,被台北市衛生局開罰。沒想到,才時隔沒有多久,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除了「抗菌乾洗手」以外,館長旗下公司推出的產品「台灣頂級綠蜂膠」也在開罰的行列。

館長陳之漢先前在直播中介紹,綠峰膠相當好,是一種抗癌、抗發炎的東西,「甚至癌症的病患都要求吃蜂蜜。你化療會腫嘛、你癌症會腫嘛,都要求你吃這個東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館長又被開罰,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台北市衛生局官網)

▲▼館長又被開罰。(圖/翻攝台北市衛生局官網)

此外,館長還提到,若有喉嚨痛、或是長期抽菸的人,睡前、醒來時滴個2、3滴,「你自己會知道,我不用跟你講,你會知道這個東西的好。我阿館啦!一個禮拜要吃一罐。」

對此,台北市衛生的公告稱,惡名昭彰股份有限公司在「YouTube」網站刊登「台灣頂級綠蜂膠」食品廣告,內容宣稱「「…(主持人口述)它就是一個抗癌的、抗發炎的東西…甚至癌症的病患都要求吃蜂蜜…化療會腫…癌症會腫…抗氧化…防癌…喉嚨痛或是抽菸的人…呼吸道很舒服…在現在疫情這麼嚴重…蜂膠這是這麼好的東西…冠狀病毒…感染…抵抗力不好…這東西防癌…抗老…」等文詞,涉及誇張、易生誤解,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28條第1項規定,經過民眾檢舉,裁罰新台幣4萬元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,影片從35分07秒開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