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委會決定了!明天起啟動「彈性上下班」 時間擴大為2小時

▲▼農委會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農委會啟動彈性上、下班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提出「訂定彈性上班」,希望民眾將上下班時間錯開,透過通勤分流減少近距離接觸機會。農委會今(6日)晚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稍早開會討論,決定明天起也開始採取彈性上下班。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尤其清明連假許多民眾到全台各知名景點遊玩,不少人憂心此舉將造成防疫破口,許多企業和單位為防堵病毒,今起都直接採居家辦公。內政部昨晚更是率先宣布,擴大彈性上下班時間,原本1小時的彈性時間,調整為2小時,以利同仁通勤分流,避開尖峰時刻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減少近距離接觸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農委會主秘范美玲指出,稍早開會決定,明天起也要採彈性上、下班,上班時間為上午7點半至9點半。下班時間落在下午4點半至晚上6點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