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搶結婚金飾!被銀樓老闆「一棒敲頭」負傷就醫 高雄警3小時破案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鼓山區內惟菜市場26日下午2點傳出銀樓搶案,一名男子持辣椒水及BB槍進入內惟派出所斜對面巷內銀樓內,大喊自己要搶結婚金飾,銀樓老闆在過程中雖被攻擊,仍忍痛拿起木棒反擊,嫌犯頭部中棒負傷逃逸,但仍槍走價值70萬金飾,直到變賣其中2條金項鍊後疼痛難耐自行就醫,被隨後到醫院訪查的警方逮捕,不過男子因頭部受傷,目前正在開刀中,從案發到破案僅3小時。

▲▼ 搶銀樓破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內惟市場一間銀樓遭搶,3小時候宣告破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警方表示,顏姓男子當時持辣椒水及BB彈衝入銀樓內,大喊要搶結婚金飾,隨後就攻擊銀樓老闆並搜刮櫥櫃內的8條金項鍊,不過老闆強忍劇痛,趁機拿起櫃台下的木棒敲擊顏男頭部,顏男被反擊後負傷逃跑,過程中因步伐不穩連續跌倒2次。

▲▼ 搶銀樓破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偵查隊長黃錦富說明偵辦過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顏男得手7條金項鍊後,隨後就將其中2條項鍊變賣16萬元,再自行前往醫院急診,不過,警方在案發後已組成專案小組調閱沿線監視器並訪查市區各大醫院,最後在新興區一間醫院內發現顏男,隨後就在他騎來機車上發現金飾及變賣所得金額,不過顏男傷勢需開刀,詳細動機仍待出院後偵訊才能釐清。

▲▼ 搶銀樓破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顏男得手的8條金項鍊,其中有2條已變賣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